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Messenger 線上留言 診所位置

BEAUTY

美麗見證

我叫許婷婷,自己於板橋開立獨立的美容SPA館,雖然我已經是孩子的媽了,但我還是很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及穿著打扮(畢竟我看起來仍然相當年輕阿!!!哈哈)

因此我很喜歡穿短熱褲、貼身褲,就算是人妻人母,也仍希望是美妻辣媽!平時我也是透過運動來保持身材,而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騎腳踏車。 
 

可惜方才所提及的「短褲、貼身褲」及「腳踏車」在以往的日子皆與我的生活無緣!!穿著漂亮性感的貼身褲裙及騎乘飛輪、腳踏車,甚至是摩托車,我都逃不過一個「卡」字!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可以聽我娓娓道來!


我天生個性就是大辣辣的,講話比較直接,當了人母之後就更沒有什麼好害羞的了,我有時都跟我的客人自稱是「卡卡女神」,因為我飽受私密處小陰唇過長之困擾已久,你們能體會小陰唇過長卡在褲子之間摩擦的痛苦嗎!!!我跟你們說,那感受簡直生不如死,特別是生理期來之時,又摩擦至近乎破皮的狀態!OMG!!!!


除了緊身褲卡卡,小陰唇過長還有另一個可怕的問題,那就是「分泌物也卡卡」!小陰唇過長就極其容易卡黏著女性分泌物,除了清潔特別麻煩之外,也相當容易產生異味。聰明的閱讀者們你們一定猜想的到沒有清潔乾淨的後果,沒有錯!就是超級容易引發尿道炎或陰道反覆發炎感染,想想當時跑婦產科的次數真的是與跑便利商店的次數差不多了吧!(本人約莫一兩周就需要去婦產科報到,不是去產檢喔…)

年輕時的我對這件事不以為然,認為雖然有點「卡」,但是還能「忍受」,但隨著歲月地心引力的摧殘,外加生過小孩,我覺得我的小陰唇變得比年輕時還長!因此我進化為「蝴蝶卡卡女神」,我的私密處就像長出蝴蝶的翅膀般,讓我的生活不便更加嚴重,以往坐著就是扭動身軀只求不卡住,演變為不敢用直接用力坐椅子,很怕壓住我那對翅膀!

實在是忍無可忍之際,我開始搜尋這方面困擾的解決之道,幸運的透過知心朋友的介紹來到了鍾婦產科,我只能說我找到生命的出口了!

 
 
 

 

鍾婦產科是新北市永和區35年老字號的婦產科診所(大家去估狗一下便知!),除了婦產科經驗豐富,醫療環境溫馨舒適之外,我在這裡遇到了我的救世主 曾郁文醫師。

 
 

 

曾郁文醫師是我見過最溫柔細心的女醫師,當我向她訴說我的狀況時,曾醫師都非常有耐心地聆聽,並且用非常溫柔的聲音解釋各種疑難雜症的問題,諮詢過程中她還拿出了一些術前及術後的比較圖讓我看,讓我對整個手術過程相當放心且有信心。雖然我是生過孩子的媽了,但是如果要進行私密處的手術,我還是會選擇有婦產科背景及經驗的女醫師操刀,不但安心百分百,真的有什麼更為隱私的困擾也比較敢大膽直說,因此明瞭手術細節,我當機立斷直接預約了手術時間,迫不及待想要將我了「翅膀」除之而後快!

雖說是手術,而且還是私密處的手術,但手術當天我沒有任何緊張害怕的情緒,反而竟是滿滿的期待感!一上手術台我就知道等等我睡醒後,生活將從此不一樣。

果不其然,手術一結束,我沒有任何的不適、暈眩,當天手術完還回去工作室接了一個做臉部SPA的客人呢!(完全就不像是剛動過手術的人啊!),什麼疼痛或是不便等擔憂,幾乎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只能說這個手術太神奇!接著我就要來說明一下整個手術過程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術後照顧!

術後照顧其實是整個手術療程中比較需要費心思的部分,除了需要按時塗抹醫師開立的術後藥膏,建議也要遵照衛教單上的內容浸泡藥水坐浴,這樣才能避免傷口遭細菌感染發炎,並且加速代謝使傷口快速復原。

 

 

我通常都是上廁所時就把藥膏帶進廁所,如廁後直接塗抹藥膏,當初剛摸到傷口時會覺得腫腫脹脹,且因為有縫線的關係觸感也會有粗糙粗糙的感覺,但腫脹的現象過幾天就幾乎消失,縫線使用的是會自然脫落的的線,所以約莫一周左右的時間,我小陰唇的外觀就明顯變好看許多了!

分別於手術後一周、一個月、三個月回到鍾婦產科,讓曾醫師檢查我的恢復情形,只要好好的按照醫師指示進行照護,其實傷口真的很快就好,當初還記得曾醫師有開立術後的止痛藥給我服用,結果我連一顆都沒有吃(相信我!!我幾乎沒有感覺到什麼痛覺呀!真的不需要吃!) 

現在我已經三個月的手術療程宣告畢業了!傷口完全恢復,過去的種種困擾也一掃而空,私密處不再東卡西卡,也不再為反覆發炎所擾,我可以成天輕鬆自在地騎腳踏車、摩托車,隨心所欲的穿各種短熱褲。另外還想偷偷告訴各位女性同胞們…術後的私密處…真的好好看喔!!!天啊!!!!!我都覺得自己彷彿回到少女時期!就連另一伴都感到驚艷耶!! 

我實在要用力奉勸每個有小陰唇肥大或是過長困擾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再害羞!更不要再隱忍了,即便是私密困擾,也要勇敢去解決。而且這個手術比各位想像中不可怕許多,不但不會影響日常工作,生活作息仍然可以相當正常。男生包皮過長都知道要去泌尿科割包皮,女生的小陰唇也是相對構造,產生困擾當然尋求專業的婦產醫師幫忙呀!如果比較害羞的女生就來找曾醫師吧!女人的困擾還是女最懂啊!大家說是不是呢?


看更多美麗分享
  1. 分類 雷射電波小陰唇手術案例
  2. 分享 FB分享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