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Messenger 線上留言 診所位置

BEAUTY

美麗見證

今天姐要來以很健康正面的心態來跟你們分享產後護理這一塊的保養,大概是話題比較敏感讓人害羞,所以網路上分享的資訊不是那麼的多!!像我當初就是乳頭裂開爬文爬超久都找不到有用的相關資訊,甚至還擔心我是不是得了乳癌哈哈哈哈哈
 
產檢時醫生也是輕描淡寫跟我說有些產婦就是這樣子(甚至產後也不會復原!!!!),所以才想說寫篇文章 讓更多有一樣經歷的朋友知道你們並不孤單,懷孕或產後身體出現毛病或異狀也不用覺得害羞!!
 
首要就是麻煩請找專業的婦產科醫師求診,像我是產後容易漏尿,如今產後一年了雖然漏尿的情況改善了很多,但私密處還是容易乾癢,我本來以為容易癢是因為陰道感染,這次去鍾婦產科求診後發現原來陰道容易發炎是因為私密處太乾燥了!!!!!!!

這樣會造成陰道的PH值上升並改變陰道菌叢,好菌無法保護陰道,自然壞菌就容易滋生!!!尤其是如果現在還在餵母奶的媽媽們,陰道一定會覺得比較容易乾澀,因為在餵母奶時會造成女性荷爾蒙下降,但這時偏偏又無法吃藥改善 畢竟容易退奶!!

那麼陰道雷射就會是你們很好的選擇,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諮詢到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就把我這次做產後護理的經驗跟你們分享~

我這次選擇的是永和老字號的鍾婦產科



鍾婦產科應該算是中永和 尤其是頂溪捷運站這邊鼎鼎大名的老字號婦產科,我表弟還是在這裡出生的呢!!算一算也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坊間也有很多醫美診所在做私密處保養,但我自己覺得私密處的問題還是要交給口碑良好的的婦產科去諮詢,超級久沒經過鍾婦產科,我都不知道他們重新裝潢的如此舒適溫馨。




我一邊等一邊在看他們的案例分享,沒想到他們也有在做我超想試試看的顯微抽脂!!!


顯微抽脂的好處就是不用全身麻醉、不用穿塑身衣,看了超心動呀,不過這部分是屬於鍾馨診所的業務範圍啦,給產後跟我一樣局部瘦不下來的媽媽參考一下囉!!


一開始會有很專業的諮詢師先告知你整個陰道雷射的流程,還有德卡絲瑪雷射系統運作的原理~以及陰道後續的保養方式,我個人認為鍾婦產科最棒的一點就是他們不會在那邊天花亂墜講一堆好聽話,而是就事論事針對你需要的問題去做改善,像他們就很誠實跟我說這次的德卡絲瑪雷射系統只是幫助你恢復到你這個年紀陰道該有的狀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且一直強調如果沒有持續做陰道雷射那私密處又會慢慢恢復到以往的乾澀狀態!!這點我覺得很實用,這就跟臉部雷射一樣的道理,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XDDD
 
如果要維持年輕健康的私密處,就是要長期固定做保養才行,另一個很誠實的一點,就是諮詢師很認真的跟我說德卡絲瑪雷射系統針對陰道鬆弛的改善效果較小,另外如果是嚴重漏尿的!!!!!德卡絲瑪雷射系統的效果可能也不是那麼的大!!這些可能都要靠額外的手術去改善!!聽完會真心覺得他們不是來騙錢的。
 
接下來就是由專業的婦產科醫生為你做身體上的評估



這次是我爬文發現超多人都很喜歡的曾郁文醫生來幫我做療程,因為曾醫生自己也有兩個小朋友兩個媽媽湊在一起整個聊很開呀!!曾醫師超級溫柔又有耐心的,而且本人很漂亮!!整個我的菜,可惜她現在不接生了,不然好想找她去生第二胎~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指名找她,真的就是很細心人又很NICE,笑咪咪講話輕聲細語的,讓人覺得很舒服,曾醫師還跟我分享她生第一胎時身體都恢復得很好!沒想到生完第二胎隨便一笑就容易漏尿,但持續施打德卡絲瑪雷射後真的改善很多!!而且他們家的探頭算是近乎無感且近乎無痛的,曾醫師自己也很推薦這台機器
 
我身邊有很多自然產的媽媽,她們都跟我說生完小孩會漏尿是很自然的!!!好像就是要跟漏尿的和平相處一輩子~現在屈臣氏還有在賣女性漏尿的衛生棉,不然之前我朋友還要特別去日本買說超吸水超好用!!沒想到現在光靠陰道雷射就可以改善漏尿,讓你大跳大笑也不害臊XD 
 
我自己是比較著重在陰道乾澀這一方面,因為我跟老公都是非常享受親密時光的恩愛夫妻哈哈哈哈,有了baby之後哪有那麼多時間像以前可以玩遊戲增加閨房情趣呀XDD當然是希望讓私密處恢復到健康的狀態,讓老公跟自己都愉悅!!




一開始體驗德卡絲瑪雷射時有點緊張



還好鍾婦產科在療程進行時都只有女性工作人員在場,環境很讓人放心,還會幫你蓋暖毯~我敷麻藥等待時還一度舒服到睡著XD加上曾醫生實在是太溫柔又手巧!整個雷射過程只聽得到機器運轉的聲音,跟探頭震動的頻率



每個動作前曾醫生都會輕聲細語跟你解釋一遍讓你有心理準備~所以我還蠻放鬆的,除了探頭進入跟取出時會比較有感覺之外,幾乎就是無痛!!!!!!!!!!!!而且整個療程不到15分鐘也太快了!!比子宮抹片的微痠感更不會痛!!如果你跟我一樣做過臉部雷射會怕痛的,請你放心,陰道雷射比起來真的是超無感啦)))



德卡絲瑪雷射有兩種探頭,一個是360°環狀雷射幫助陰道做全面性的組織增厚,另一個是針對陰道上半部雷射,也就是可以針對漏尿問題做改善,當時諮詢師就有跟我解釋,漏尿就像是漏水的天花板,而針對陰道頂部的增厚就是幫助漏水的天花板做加強~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真的挺放鬆的,我原本以為會很燙或刺痛,結果發現都並不會!!就跟六分鐘護一生的感覺差不多,打開進出時才會出現微痠感,而且還少了被刮一下的疼痛,療程進行時就只剩環狀震動感加上微熱感而已!!
 
 
療程結束後曾醫師再度跟我解說了剛剛施打的部位!



並且又交待了我結束後一周不要泡澡、游泳跟請老公忍耐哈哈哈哈哈,當天療程結束走回頂溪捷運站,又到公婆家接寶寶回去順便去公園散散步~前後總共走了三四公里有喔!真的就是超無感!整個健步如飛XDD
 
而且鍾婦產科超級貼心



我療程結束後四天大姨媽來也會貼心提醒我輕微出血是正常的!當時諮詢師是跟我說有些人體驗完兩個禮拜就會很有感,我自己是大姨媽一走就覺得整個私密處超滋潤的,完全不乾癢!!

療程結束半個月帶兒子去信義區去感受聖誕氣氛,完全不影響行動力!!而且私密處不乾癢,抱起兒子整個很輕盈呀!!
 
 
目前我已經體驗完療程一個多月了



立刻去找曾醫師複診,並評估預約之後的療程,我真的超級推薦產後婦女或是更年期的媽媽們來體驗看看陰道雷射!像我奶奶年紀大了都會靠擦潤滑劑來預防陰道乾到出血,我看了都覺得很心疼~隨著年齡變老,女性荷爾蒙下降,膠原蛋白流失只會越來越嚴重,私密處老化靠陰道雷射 成效真的很有感!很驚人!!

曾醫師說身體其實是很神奇的,哺乳媽媽因為泌乳激素會造成女性荷爾蒙降低,其實就是大自然的"天然避孕藥,陰道不夠濕潤自然也不會喜歡跟老公太親密XD如此一來也確保寶寶有更多的母奶可以喝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是很享受跟老公的親密時光,陰道可以恢復彈性跟厚實,整個親密的過程也更加舒適~最重要的是私密處健康,PH值恢復正常,好菌也會增加幫助保護你的私密處,不容易被感染,膠原蛋白增生就是要靠雷射來刺激,多了厚實的膠原蛋白恢復彈力,也比較不容易漏尿或頻尿!! 
 
產後拒當黃臉婆,不只要有漂亮的臉蛋,也要有漂亮的妹妹XD私密處雷射確實是很正面又有效的保養方式。



如果你也有產後乾澀或漏尿問題,我超推薦你去鍾婦產科諮詢看看,相信你看完曾醫師也會跟我一樣被她迷死死~能夠遇到合拍又細心的女婦產科醫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看更多美麗分享
  1. 分類 陰道雷射案例分享
  2. 分享 FB分享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