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Messenger 線上留言 診所位置

BEAUTY

美麗見證

62歲的黃媽媽在門診時自述自己從更年期開始,她就開始出現頻尿的狀況,這樣的狀況深深影響了她的睡眠也影響著生活品質,光想到半夜不斷跑廁所,就是極度累人… 

與朋友相約外出,黃媽媽就不時地用目光在搜尋附近有廁所的店家,唱歌用餐的局都不敢喝水,久而久之就連外出都變成生活中相當麻煩的事情,進而黃媽媽就不愛出門了,出門壓力就很大。 

另外,因為更年期而產生陰道乾澀的困擾,讓她總是坐立難安,陰道不夠濕潤導致的長期性的搔癢感,忍無可忍的黃媽媽為此便決定至鍾婦產科尋求解套的方法。 

透過曾郁文醫師的專業諮詢,黃媽媽詳細了解了陰道雷射的保養療程,邁向幸福人生的第一步就此踏出!這個療程並非手術,而是透過專門針對女性內陰與外陰的微創雷射治療,利用360°環狀雷射技術,先溫和剝離老舊鬆弛組織,再進行溫熱效應重組膠原蛋白,讓陰道回到健康的狀態。 

經過一次的療程,黃媽媽的困擾就明顯地得到改善,不但頻尿狀況減緩,就連陰道的濕潤度也提升了呢!(她直呼這個機器實在太神奇了!!),而且治療過程中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是覺得有點微熱感。 

隨後黃媽媽又安排時間,進行了共3次的療程,現在私密處的困擾都已經得到改善,再也不需要半夜惺忪的爬起來上廁所,與朋友們相聚也都可以玩得很盡興。黃媽媽直說:「現在每天都好愛出門喔!困擾解決後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呢!」 

黃媽媽也一直推薦周遭同年齡有相同困擾的媽媽們一起來體驗,能大大改善生活品質的療程,一定要發揚光大,俗話說「人生70才開始」,總不能還沒到70歲就被惱人的私密問題纏身,是吧!
 

 
看更多美麗分享
  1. 分類 陰道雷射案例分享
  2. 分享 FB分享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