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Messenger 線上留言 診所位置

BEAUTY

美麗見證

不要看我現在感覺算是嬌小型的女性,其實兩年前我是個身高未及160cm,卻擁有75-80kg體重的人,當時的我相當肥胖,因此便下定決心要透過運動的方式減肥,久而久之身形變瘦了也養成了固定運動的習慣。 

我很喜歡運動,因為運動不但帶給我好看的體態還有身心的健康,但是小陰唇過長的困擾一直都影響著我的運動狀態,使我運動時相當受限。 

 

平時我從事競走、騎飛輪和瑜珈,而這些運動對於女性私密處來說都是高度摩擦的運動類型,導致每當我運動一段時間,就必須中斷稍作休息,運動時間稍微過長,私密處就會紅腫破皮,非常痛。

為了改變這樣的窘境,我開始上網爬文,搜尋有關小陰唇過長的手術治療資訊,透過網友的推薦及平價內容我得知鍾婦產科的曾郁文醫師,大家對於曾醫師的評價都非常好,因此我也就很快預約進行手術諮詢。 

到了鍾婦產科,醫療環境與曾郁文醫師果不其然如網路的評價一樣好,鍾婦產科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一間35年老字號的婦產科,醫療環境相當乾淨且溫馨。曾郁文醫師則是一位細心溫柔且漂亮的女醫師,透過諮詢師及曾郁文醫師的專業說明,我非常信任整個醫療團隊,立即就預約了手術的日期,想盡快解決我多年來的私密問題。 

手術當天我沒有特別緊張,曾醫師很仔細的向我敘述每一個手術的步驟及詳情後,我就施打了睡眠麻醉,待我清醒手術已經結束,清醒後的我感受到私密處有些微腫脹感,但是沒有其餘的不適。 

手術後我依照醫師及衛教單上的叮嚀照護傷口,私密處盡量保持乾燥通風,如廁後就塗抹薄薄一層的術後藥膏,晚間定時坐泡藥浴,盡量穿著寬鬆的褲裙,最重要的是要先避免運動與提重物約莫一個月的時間,以利傷口復原。 

很快的,手術後經歷一個半月了,我很滿意我私密處現在的樣貌,紅腫已經消退大半,過往摩擦的不適感完全消失,無論走路或是騎車都不會再卡住引發紅腫破皮。回診時曾郁文醫師替我細心檢查傷口的復原狀況,傷口縫合的可吸收線大多都已脫落,恢復得相當良好。曾醫師說仍要繼續維護傷口直到傷口完全癒合,手術後3個月才是最後完整 Ending唷! 

這項手術因為是有關女性私密之事,我個人還是有點害羞,因此不會主動張揚,但是透過上網爬文,其實很容易發現原來許多女性朋友都有這方面的隱憂,在鍾婦產科手術過後,我願意且想要透過網路傳媒發聲,告訴有此狀況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對於小陰唇過長之事坐視不管,只要找對診所、找對醫師,這個問題可以迎刃而解,且可以永久改善私密處的外觀及不適感,不需要卻步,我非常推薦曾郁文醫師,一位能讓女性放鬆且信任的女醫師。

看更多美麗分享
  1. 分類
  2. 分享 FB分享 Lin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