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Messenger 線上留言 診所位置

BEAUTY

美麗見證

大家好我是小邱,我從事國外商品代購的工作,上下飛機、東奔西走是我一直以來的工作型態,然而小陰唇過長的窘境讓我長期飽受生活不便之擾,不但緊身褲、短熱褲都不能穿,生活日常也經常受到私密處摩擦的干擾,非常疼痛不舒服。在女性生理週期的期間,濕悶熱的情況極度恐怖,分泌物藏垢於過長的小陰唇上也很不舒服,因此我決定開始尋求醫療協助解決問題。 

我諮詢過很多有名的診所,最後我決定選擇鍾婦產科進行手術,不在於費用的考量,因為經過比較,我覺得鍾婦產科的環境及曾郁文醫師給我的感覺讓我能夠很安心地把自己私密處交給她們(這句話聽起來有點詭異…哈哈哈),總覺得女性的私密問題還是應該要尋求有經驗的婦產科解決!

曾郁文醫師是一個相當溫柔細心的女醫師,她很有耐心的告訴我醫療過程的每個細節,而護理人員也非常貼心的說明衛教,讓我對於她們整體的醫療團隊相當放心。也因為如此,我整個手術沒有任何「緊張」的情緒,醫護人員都像是家人朋友,在診所竟然就有回到家的感覺,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非常神奇呢!

一上手術台,我在聊天過程中不知不覺的睡著,清醒後手術就不知不覺地完成了,整個手術過程我幾乎體會不到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手術後的前兩天,會覺得下面有腫脹感,且因為有縫線的關係,有點害怕坐姿或是動作過大導致傷口裂開,但是這些感受在三天後就不那麼明顯了。 

其實整個術後的照顧傷口過程只要按照衛教單及醫師的指示乖乖進行,傷口就可以恢復得像當好。像是塗抹藥膏及浸泡藥澡坐浴,這些都很重要不容馬虎唷!額外想與大家分享,因為我的個人體質是敏感性的肌膚,紅腫程度會比較嚴重明顯,所以手術前我相當擔心我的恢復情況會比一般人更差。但是意外的,手術後至今三個月,我的小陰唇恢復的比我想像中好太多,而且私密危機完全得到解除! 

白帶分泌物過多卡垢的問題、墊護墊摩擦破皮的不適、反覆發炎感染的困擾再也無法影響我,我完全可以有自信的穿著緊身短熱褲,大搖大擺的在街上行走,不再擔心「那裡」被卡住。 

多年來地獄般的生活日常轉眼像是到了天堂,因此我也非常樂於分享這個手術給有需求的女性朋友。曾經我質疑過自己“難道只有我有這種困擾嗎?”,而後發現許多女生都有小陰唇過長的問題,但卻礙於害羞或是不知道從何下手去解決這樣的情形。因此我力推鍾婦產科-曾郁文醫師給各位姊妹們,一個小小的手術就可以大大改善生活品質,論效果與視覺外觀真的令我相當滿意喔!

看更多美麗分享
  1. 分類 雷射電波小陰唇手術案例
  2. 分享 FB分享 Line分享